景格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4-09-11 阅读次数:0次
  •     景格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教育技术、教学方法、虚拟仿真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机构,是国家“双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企业。景格一直以来专业研发三维仿真模拟的汽车教学软件,产品已经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景格制作的三维仿真汽车教学软件,在软件的开发过程中严格按照部件尺寸三维实体建模,把部件内外构造完全真实展现,逼真诱人的三维部件均可360度全方位翻转,无限放大且清晰明了的矢量图,可对任何部件进行特写。景格总结了一套规范的、标准的、快速的产品生产流程,可快速、高效地进行软件开发。

     

    景格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理工大学车辆工程与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要开展以下方面的合作:

        ①双方根据“山东理工大学车辆工程与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计划,合作开发具有破坏性和危险性的、涉及人身安全的及真实实验环境难以实现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软件的应用,扩大共享范围;

     

        ②为支持“山东理工大学车辆工程与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景格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以“山东理工大学车辆工程与交通安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为产品中试基地,进行产品的试用、调试,并以优惠价格向“山东理工大学车辆工程与交通安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销售软件。

  •